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z-yy.taobao.com

taobao欢迎你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遗憾和年轻总绑在一起

网易考拉推荐

04-10  

2009-04-10 17:49:3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 

哩排生活都几无聊下

其实时间已经好紧逼噶了

和解我仲系吊儿郎当?

无心装载?

哎。。。

唔可以甘懒啦

害死自己不偿命啊~~~~

 

网上买相机等到今日都未离

速递?简直系慢递就真

MY LOMO ...............=_=


 

04-10 - 卓卓 - o_o

某日

终于都出太阳了

久违噶太阳啊

04-10 - 卓卓 - o_o

 

04-10 - 卓卓 - o_o

比我见到D人系度彩排

因为要开运动会了嘛

又要开运动会了

话时话

大一开始

运动会对于我离讲

非常的陌生

个操场终于都变靓左

以前噶样子实在是不堪入目啊

我都唔想多提了

感觉就系沙层滚滚

囧~~~~~

04-10 - 卓卓 - o_o

其实主校都几有感觉噶~~~

 

 


 

04-10 - 卓卓 - o_o

每个星期一,三准时集合讨论会,毕业设计嘛。。。

持续3小时

不停的讲讲讲~~~~~~

下个星期又要离过了

都系快快脆写埋份详细噶计划先了。。。

 

end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6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